close

大陸媒體報導,曾因「脫光門」一夜爆紅的人體模特兒晨詩怡,最近被爆在拍攝過程中遭遇不肖攝影師的無理要求,在這段影片中,晨詩怡不但被人隨意擺弄,還遭到暴力打罵以及鄙視的言語攻擊。 晨詩怡藝名怡怡,家世相當不錯,是四川某地產大亨的侄女,職業人體模特兒,算得上「富二代」,2010年11月間曾經在一檔選秀節目中當眾脫光衣服而出名。近日又因為拍攝裸體寫真時遭到攝影師騷擾甚至暴打而成為公眾關注的焦點。 晨詩怡在剛開始AV女優 拍攝的時候還是笑容滿面,但是接下來變了樣,攝影師趨前似乎想吃裸身晨詩怡的豆腐,「摸一下沒事的,又不會懷孕」,「咱們都是為了藝術嘛!」晨詩怡不從惹惱了對方,攝影師怒說,「你今天拍也得拍,不拍也得拍」,接著還說「還哭,還裝清純」,只見晨詩怡被壓在在牆壁一角。 在晨詩怡和攝影師推擋的過程中,攝影師突然用力抓住她的頭往牆角撞,並不停地辱駡。晨詩怡想要離開攝影棚時,攝影師又再一次大力抓住她的頭髮往後扯,把晨詩怡扯回了牆角,她只得蜷縮在角落。這段影片與之前的當眾脫衣一樣勁爆,充滿話題性,有網友質疑,這次的性騷擾事件也是一場炒作出來的鬧劇。 「脫光門」AV 女主角怡怡之前接受採訪,談及自己的脫衣舉動,一再強調,「我只是想為人體模特行業正名」。為何會做出脫衣這樣的舉動?怡怡表示,「想通過比賽出名,同時也想通過這樣的行為為人體藝術正名,我覺得人體模特有很多好的一面,現在很多人對人體模特行業不理解,有偏見,並且想告訴大家要拒絕潛規則。」而且這也不是活動組委會策劃要她這樣做的,而是她的個人行為。 記者問起很多人看了AV女優 視頻可能只是當奇聞來看,也許不能達到正名的效果,她說,「不管成功與否,我只是告訴大家人體模特是一份職業,應該值得尊敬,不應該招來非議。」她表示,「我畢業後就做了商業模特,後來覺得人體藝術很美,在我能夠擁有的時候儘量去擁有它。其間,我被很多人要求潛規則,這些人都不理解人體藝術。」她強調,自己沒有像其他人想的那樣炒作自己,「這是我自然而然的行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V AV女優 女優
    全站熱搜

    secondhand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